今天是過詮的聚會呢!
可惜沒有全員到齊。

戴狗和猴猴是很棒的一對情侶^^
很高興可以認識戴狗這位好男生呢!
但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被我們的言論給嚇到?(笑)
雖然我們如此瘋狂+毒舌,
但其實我們是好人!?
而且經過今天的飯局,
再次驗證:戀愛會使人變笨!!
戴狗+猴猴真的是喔...有夠笨耶!哈哈哈哈 XD

阿雞真是可憐的寵物。
只有猴猴在養她,也對她最好。
草野先生會打她,我會精神虐待她,
但其實我們都很愛阿雞的!
今天看到阿雞的M字開腳,我覺得很性感呢!
還有恭喜阿雞成為上班族了♪

草野先生感冒了,讓我很擔心。
而且又去上次那家黑心診所看病...請愛惜身體,Honey.
現在我去學校實習,和草野先生相聚的時間少了一大半,
內心是很惆悵的...
我的生活是無法缺少這位愛人的!

下午猴猴和戴狗先回家,
草野夫婦和寵物繼續去逛街,
各自買到心愛的精神食糧,真是大滿足啊♪
以後再一起去逛吧。

幫寵物推薦一下:
小栗旬超帥!!
我也是好喜歡他♪
P.S 下次見面時,請給我椎名佶平這位帥男子的部分,謝謝。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業要忙碌,
希望都過的順順利利的!
過詮是個堅固的堡壘♪♪

晚上我繼續一個人去採買,
買的很滿意♪
而且還看到漂亮的爆乳,實在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