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夢。
在夢裡的氣氛很熱鬧,就像小時候那樣...

醒來後很惆悵。
因為我們都不可能再像從前那樣聚在一起了,
現在的我對他們其實沒有任何親情存在,
就連那些記憶我兒時快樂的建築也都不見了,

然而,最讓我牽掛的、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那棟建築。
所有和我兒時的回憶相關的地方,
或許只剩下現在居住的家了。
我會好好守護的。

只是我也還在掛念著從前那偶爾才能回去的三合院...

土瓦倒了,一切都跟著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