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食不是我的興趣。

最近開始厭惡吃東西,因為這本來就不是我的興趣。
覺得吃東西好麻煩,所以希望只要吃基本的三餐就好了,
就算有一餐餓肚子也是無所謂的,
當作讓腸胃休息好了。

正因為我只想吃三餐而已,
如果不能準時吃的話,我會生氣,
例如我不能接受假日時,常常要晚上8點以後才吃晚餐...

當我說不吃時,
也請不要一直逼我吃東西,
我也會生氣。
偶爾餓一下不會死人的,希望能得到諒解。

嗯,現在對食物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