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和幻想
一直游走在這兩個世界。
無法協調平衡,就會衍生出一種怪異的生活態度。

發覺還是不太有辦法面對真實生活,
才會不停的要築一道牆,把自己鎖在裡頭洩憤。
有時心裡不是那樣想,倔強的我仍會嘴硬、故意反其道而行。
以自已成為中心,不停轉圈,
即使可以360度的繞好幾圈,那軌道卻從未改變,
看似很多樣化、包容度無限,
但其實是不容人侵犯到核心--無比的頑固,
誰感受到了? 我有。

偶爾也會嫌棄自己,
因為有不少的嫌惡其實來自於本身的傲慢。
少去了那層外衣,會和善不少,
但卻害怕因此失去了原有的樣貌。

自從上次那樣大肆的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的過日子後,
現在的我其實不是害怕「愛」,
而是懼怕我會再一次失去自我--無論是因為什麼。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黑色;沉重卻看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