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神兄弟。
是的,我私底下是這樣稱呼那對兄弟的,
你別說我沒良心,虐待小孩,
我本來就不甚喜歡沒規矩的小孩。

我從沒這麼近距離接觸這麼沒規矩的賤小孩,
不但功課不好好寫,生活規矩很差,
又不聽老師的話、皮到不行、非常任性、犯錯還說謊不承認的小朋友!!
上一秒你才告訴他不能做什麼,下一秒他就犯規,
你知道的,就是那種在足球場上你會舉紅牌要他退場的那種...
等他退場後,你還會想圍毆他。
是的,對於這種小孩,
我是暴戾了一點。

生平最恨這種沒教養的小孩,
然而,這禮拜我每天從一上班就要和他們相處...
他們的爸媽太寵他們了,可.恨!

我的規矩,他們是一定要遵守的,
不然,也是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所以,我說,當老師的有時也不是好東西,
像我現在就在使用我僅有的小權力,不是嗎?
但是因為我太討厭他們了,因此不想反省。
頂多罵他們時,語氣和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