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半年好快就過了。
1/27是我最後一個工作日,然後就要說再見了!
其實,現在就倒數時間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工作態度,
但是,說真的,對於小孩子沒愛心的我,
已經快要到達極限了...
我快要受不了小孩子無時無刻跟我告狀、
時時要我猜他們在做什麼、
一直要我盯他們專心寫功課,還要不斷的擦掉不整齊的字,

這方面有潔癖的我,真的很受不了小孩子書包裡的東西亂七八糟,
課本、考卷亂塞一通,鉛筆盒髒兮兮,
作業本不是破洞就是愛亂畫...
我真的不懂:這些小朋友和「整齊清潔」有什麼仇??

不過,也不是沒收穫,也不是不開心!
至少現在和這些小鬼頭也有了感情,他們會聽我的話,
還會跟我玩、開玩笑,
像是一開始愛跟我拗脾氣的小女孩,對我開朗、活潑多了(終於被我降服了、哈哈),
一開始帶頭跟我作對的小四男生現在也都跟我說心裡話,還會幫我管秩序。

我想,我還是很幸運的!
現在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工作,深怕會在離去之前出紕漏,我不想這樣。

唉,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日本小孩的中文發表會了...
我想,那會是整個發表會最冷場的節目吧!(請原諒我。)
不過我已盡力教那些還不太會念注音的日本小孩了...盡人事,聽天命!
一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