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週遭有很多人都是念舊的人。
我應該也算是吧。
但是看到有些朋友對於像是母校或者是對於曾經駐留一段時間的地方,
會回去探望...等的時候,

我,則顯得冷漠。
絲毫沒有興趣。即使我曾在那裡生活過一段時間。

人事已非了...
一樣的場景,但是曾與我一同的人不在了,
那個地方就變得陌生了,感情也就消失了。
我的生命就是這樣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過。
只有親暱的友情、親情可以串連每個階段。

對於沒有歸屬感的東西,我就像浮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