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團體裡,我算是一個難搞的人。

我是一個很玩不起的人,但我會事先告知大家我是個玩不起的人。
這種事,先說會比較好,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討厭在我說不玩時,硬是有人要逼我。

像是真心話大冒險、國王遊戲這種東西,我很討厭參與!

像是去唱歌時,
我說不想唱時,有人就是喜歡逼我唱歌,我不懂為什麼?我跟著去已經是一種禮貌了。
難道我就不能安靜地付錢聽別人唱歌嗎?我的錢你管我怎麼花!

不要逼迫我。我會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