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爛人!
妳以為我會告訴妳什麼嗎?
我不會告訴妳:I hate you.

該死的爛人!
我看出妳的幼稚,和妳的酸葡萄心理。
我用臉色告訴妳:I hate you.

該死的爛人!
妳的傲慢很無聊,對我而言,妳就像個醜陋的洋娃娃。
妳的下巴抬的太高的話,頭或許會扭到。

該死的爛人!
妳浪費我的錢去滿足妳奢侈的慾望,爛!
而且還不把食物吃完...
這種和不熟的人分攤餐費的事情我不想再遇到了!

幸好,
以後不會有機會看到這些爛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