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
如果真的讓我們得到了,
人生是否會變得無趣?

是不是要終其一生的去追求得不到的東西,
反而會活得比較有意義?
期待願望實現比起願望真的實現了 的心情,
似乎要來得更多采多姿。
也更能讓人活的光彩。

有好多事情完成後,
我總覺得結束了就算了,不要再多想。
但是,那會不會其實是我害怕面對什麼,
才會用這種說法來給自己藉口逃避呢?
不敢去預想結果會是什麼...我好膽小。

現在還是不太願意去多想。
就算我想,還是不能改變什麼。對於某些事而言,的確是這樣沒錯!
我想,該我的,終究會讓我得到的。
只是,怎麼我會越來越沒信心?越來越感受到自己的平凡無奇呢?
也不會沮喪到什麼地步,就只是越來越認命的接受這個事實而已。

活在夢裡面的人,雖然有時讓我們覺得無知,
但他們卻能輕易的感受到幸福和自信......偶爾想想,
好像也沒啥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