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很容易雞蛋裡挑骨頭的人,
然後會毫不猶豫地推翻以前曾信服或喜歡的,
只要有一個消不去的小黑點。

又回到這樣的我了,
但灰色地帶主義還是存在,
只是遊走其中的腳步又更明確更快速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太過中庸
容易失去自我,
我厭惡那樣的生活!
已經夠脆弱、夠無力了,
不想再當那個太過體貼、更突顯出自己無奈的人了。

我只呵護我愛的少數幾個人。
沒有了他們,
我會厭倦我的生命,然後說掰掰,懦弱的逃離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