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台灣小學生中午吃飯時,常習慣「吃不完」。
對此,我感到很生氣!我很討厭浪費糧食的人。

我說了很多次:
如果有不喜歡吃的東西或知道自己吃不了那麼多的時候,
在一開始拿到還沒吃的時候告訴我,
我會幫他們處理,不會逼他們吃,
一旦開始吃了,就要把所有飯菜都吃下去。

看到小一女生吃飯時翹腳、或玩弄飯菜、一直說話拖到最後才說吃不下,
我都會很生氣,臭小孩。
我覺得從小就這樣浪費食物或儀態不端正,是很不好的。
功課優不優秀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習慣要良好!

這些小孩真的要很感謝現在的教育環境是不允許體罰的。
有很多禮儀就是從小要培養的,
以後才不會變成討人厭的白目鬼,
小朋友,給我聽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