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一個不會評斷我的人。」
很酷的一句話。

不要給我壓力,
因為我已經繃得夠緊了。
不要改造我,
因為我已經夠善變了。

我也早已認清我天生就是憂鬱的,
還是會快樂,
只是每當笑過之後,
更讓我明白孤單不會背離我。

選擇和一個男人走,
就表示我想在他那裡找到穩定的力量,我崇拜敬仰他,
且他可讓我休憩和療傷。

身為一個獨生女,有很多事對我而言,
都是絕對的和不可分割的!
就像:我選擇了你,除非你讓我害怕,否則我不會離開你、
你選擇了我,就不能再把心分給其他人。
但是再怎麼相愛,之間終究會有一段距離、空間是自由的,
我尊重你的隱私,你也要給我個人的空間。

我再怎麼灰暗,
也會因為你而感到一絲光芒,
所以不要企圖讓我成為陽光女孩,
只要給我寵溺的笑容和擁抱,
我會自己找到平衡點。

感情就是要有獨占性,
對我好和專情也是應該的、基本的,
否則情人和路人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