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爸媽上陽明山竹子湖。
本來想說人不舒服不想去,但老媽硬是要我出門。
向來,當我不舒服不想出門,只有她一個人敢打破我原則,
在這方面她是個勇者!
算了,看在她是我媽的份上,給她一點特權好了。

山上有點冷,對我而言。
霧有時很濃,還伴隨著雨絲...卻讓我心情很好、感到舒暢悠閒!
在那邊的店吃了午餐,還在戶外喝咖啡和花茶,
和爸媽一邊吃吃喝喝一邊閒聊,很是快活!
看著美麗的山嵐不時的飄動,甚至能感覺到陣陣的霧飄來
將我們包圍著。
那感覺很美很美!周圍的空氣有些冷,讓我更加樂在其中。

眼前一片濃霧,雖然讓我什麼也看不到,
但其實將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也不一定就是好的。

總之,今天和爸媽在一起很快樂!
也拍了一些相片。

我喜歡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