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二天,
也是我被吃盡豆腐的一天。
已經800年沒游泳了...今天一游居然就這樣,
而且星期四還要再來。天啊!

因為小朋友今天早上的行程是游泳,
於是我也得下水一起顧小孩。
我們到外面的游泳池去游泳,下水的還有健次郎老師和一位女老師。
一開始小朋友都跟我不熟,所以都跑去跟健次郎老師玩,
只有一些對我好奇的小女孩一直拉著我說話,
後來健次郎老師叫小朋友來「攻擊」我,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很狼狽的在那邊逃命,
誰知一群小男生就這樣蜂擁而上,而且都直接從大腿抓起來,
不然就是撲到我身上...

是啊,這樣是可以培養感情!但是我身上能摸的幾乎都被摸光了...
小鬼頭!!

這樣的歡樂
換來一個小男孩一臉認真的對我說:老師我喜歡妳。
後來又說了一次。
我也只能說:嗯,乖,老師也喜歡你。

下午在公園玩的時候,
有兩個小男生跑來找我卻什麼也沒說的,默默牽起我的手,
走了一小段之後就放開,自己跑去玩了。
小孩心,海底針。

結論是,小朋友的童年要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