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很緊張、很不安。

中午英文課下課後,馬上搭捷運奔去上班。
到達那邊, 正好是小朋友剛睡醒後的唱遊時間,
於是就這樣看著一大群小小孩快樂的唱著日文兒歌,
我也沒啥事可做。
接著是點心時間,就幫忙端點心、照顧小朋友之類的。
再來就是帶小小孩去公園玩。

那邊的小朋友都還蠻聽話的,
有調皮的,不過不討人厭!
但是,有些小孩的話真的很像外星語,讓人聽不懂,
像在公園玩的時候,
有個小男孩跑來跟我說:老師#%$@&^*...
然後自己牽起我的手不知要帶我去哪裡,後來有個老師看到了,
問他在做什麼要他把手放開。
然後他就跑走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小男孩要做什麼?

那邊的老師人看起來人都不錯,
雖然大家都說日文,但今天只有2個日籍老師,
一個是稍有年紀的女老師、
另一位是年輕的男老師,名叫加藤健次郎。很陽光!
聲.音.超.好.聽

後來我們回到本部時(這個兒童館總共有3個地方)
老師只剩我和健次郎老師,
他跟我聊了一下,
好緊張...怕聽不懂日文。

總之,今天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