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他,
我又回到那個常常會理性過了頭的我。

或許這樣很好。
或許這樣不好。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懷念那時候瘋狂的我?
理性的我會覺得那樣真是愚蠢至極?
倒也不盡然。

其實我自己的改變是無所謂的。
不管理性還是感性,
不會傷害到人就好了吧?!

理性是否也代表選擇性的冷漠對待??
對於那些不發生在自身的感受全都無動於衷...

現在的我,
只想把份內事做好就好了。
其他的,不要想那麼多,好嗎?

我發覺愛人的心還是存在,
只是不再輕易的顯示而已。
有值得的人出現,我想我還是會給他100%的感情。

但是我分得出來什麼是「值得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