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感情還是很不成熟。

M與我談論著那女孩的事,
雖然我認真的聽了、試著了解他們之間的狀況,
也給了我的意見。

後來想一想,我會不會在出餿主意?
感情的事畢竟是外人無法插手的,
最真實的情況也只有他們自己了解,
然而我卻只以我所聽到的那一部份去作建議,
難免有失偏頗...尤其我那麼的不成熟!

而且說別人的事,通常可以比較冷靜。

說了一個自己都不見得能做到的建議,我是不是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