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漸漸地
我感覺到 你的一切開始越來越模糊了...
從你的面容開始 我漸漸看不清了...
那曾經讓我迷戀的聲音 笑容 甚至淘氣的眼神,
也都慢慢離我遠去了

我還不確定 我想不想抓住? 它們就遠去了
那些曾經我很親近的 就在我眼前的。
就像 羽化的蝴蝶 破繭而出
飛舞著 然後離我而去...

那些曾經我所親近的 如今漸漸遠離我了

是不是一定要這樣 模糊
才能忘得一乾二淨?才不會流連忘返?

終究 那些不屬於我的
還是會離開我。

近くて、そして 遠くなっちゃ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