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清楚了之後,也禁止自己再反反覆覆,
遠離這個環境似乎真的能讓人更進一步去想清楚。
心情其實沒有預期中的難過,也沒有掉一滴淚,
反而有一種輕鬆的感覺吧?!

或許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感受是什麼吧。
不過,也無所謂了。只是讓一切回到原點罷了!

我發覺有很多事,我習慣用語言去包裝,說得一派輕鬆,
做起來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但是或許因為是他,所以始終帶著微笑,
就連祝福我都能簡單的給予,並不會很難。

「沒有對錯,只有適合與否。」

有很多事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我的回憶我可以決定它的屬性。
Happy &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