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過一陣子才要收斂自己!
在這之前,
不掩飾我的無聊幼稚。

目前我想隨性一點過,

有些 瘋.病
偶爾 語.無.倫.次
就是 不.想.太.認.真

或許會有些偏離軌道,
但我懷疑:人生真的有所謂的正軌讓我們走嗎?
軌道在哪裡?我看不到。
如果所謂的正軌,是建立在世俗的價值觀之上的話,
那我想再好好思考,我要照這條路去走嗎?

不知道為什麼,
幼稚的小孩
總愛批判大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