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爸真的溝通能力有問題。

貓:你要來參加我的延畢典禮嗎?
貓爸:什麼是延畢典禮?
貓:唉唷、就是畢業典禮啦!
貓爸:喔、妳邀請我,我就去啊!
貓:所以我現在問你要不要去啊!
貓爸:我說了,妳邀請我,我就去啊!妳不邀請我,我怎麼去?
貓:那你以為我現在問你要不要去是在問什麼?
貓爸:妳邀請我,我就去啊!妳不邀請我,我怎麼去?
貓:......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貓爸:當然要去啊!

你可以再繼續裝傻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