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我和妳的認識是在大二還大三啊?
有點忘了,妳不會怪我吧?!妳也知我是迷你笨博士嘛^^
總之我們是有一天一起聊天,說到彼此的外婆好笑的事
和可怕的那卡西伴奏後,開始常聊天的吧!
那次我們笑到氣都快斷了,哈哈!

妳好像是我第一個雙子座的好朋友吧!
妙!讚!有魄力!
我總覺得妳是個深藏不露的事業女強人,可是又很搞笑!
像妳說著妳和妳爸之間的雞同鴨講時,真讓我笑翻了啊!
還有每次我說話很冷時,妳那付瞪大眼睛覺得莫名其妙、
或者是鄙夷我的眼神,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常和妳聊MSN,話題跳來跳去的,卻一點負擔、壓力也沒有,
或者是我說著我的感情時,妳總是會很有魄力的數落他,哈哈!(別降嘛)
不然就是笑著我的流水帳描述,很感謝妳的傾聽啊!
前一陣子妳的心情很糟很糟,讓我很擔心,卻又不知道要如何幫妳,
只能說著重複安慰的話語,內心其實是無力的,
幸好妳現在走出來了。

我喜歡妳做事的簡潔有力,那種氣勢很讚喔!
或許妳不會像一些女生那樣柔弱,但我越和妳相處,
越發能感受到妳溫柔纖細的一面,妳給我的鼓勵和安慰,
我會記著的!感謝妳!
我的好友,我會永遠為妳祝福的!
妳也一定會找到一個和妳步調一樣忙碌的好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