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其實不是會不會、做不做得到的問題,
而是要不要去做!

今天終於恍然大悟!
怕傷害到人、怕面對紛爭、或者不想面對什麼...
於是 我選擇不做。
久而久之就以為自己沒有那個能力了。

其實,我可以的。
試著相信自己。
就像我可以堅持一直喜歡著同一個人,
所以 我的確是可以不動搖本心的!

最近我開始找回一些感覺。

不知為何,有些懷念從前那個有著反社會情結的我 ,呵呵!
或許太過自我,卻有很多想法!
現在,我想開始走我自己的路,不想再跟著群眾走!
我想要一種屬於自己的顏色,不再是透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