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同一組的一個女孩兒,
跟我打桌球打到一半時,
忽然說我 跟我今天穿的T恤上的米奇很像,
她說因為我看起來很快樂!

忽然間,我有些傻眼...
很久沒有人這樣說我了,
於是我在想:我到底是愁眉苦臉了多久啊?
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那麼陰暗?

聽到這樣被人說,還挺高興的!
或許,心中有著不為人知的愁苦,
但是卻笑容滿面,讓別人感受到快樂,
這樣也不錯!
至少對人有些小貢獻。

貓也可以多些微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