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脆弱。
我想,我的神經質是因為害怕突如其來的刺激
會讓我不知所措,於是我隨時保持警戒。
為了保護敏感又容易受傷的自己,
我寧願用一堆無形的東西來壓抑自己,來隔離自己!

我很害怕一個人到新環境去,
這個陰影來自小時候的經驗...
所以,我喜歡封閉自己,我喜歡關上所有門窗,我喜歡避開人群。

而你問我這樣過的不辛苦嗎?
我只想說: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在ㄍ一ㄥ什麼?在堅持什麼?在怕什麼?
我偶爾也會想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