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雞蛙貓猴4人又一起聚餐了,
去青蛙推薦的東區「亞迪可」餐廳。
聊了很多,很開心!而且有種逃離學校的快樂和輕鬆...
雞姐明天就要去北京和雲南玩了,
很羨慕她!因為我也想去日本玩,或者說,
我現在很想逃到日本去...
Anyway, 祝她一路順風,玩得開心。
我的好友,妳不在的日子,我會想妳的!
而且妳一走,青蛙就宣告接下來的箭靶由我來擔當了...
若我把自己搞得狼狽一點,她會不會饒了我呢?呵呵!

吃飽後,殺去錢櫃唱歌。
雞姐的歌聲很好聽,不過反骨的她硬要「自甘墮落」的
唱閃亮三姊妹、芭比、張峰奇、5566、謝金燕的歌,
愛走冷門電音風...唱的大家傻眼,哈哈!
不過她的勁歌熱舞倒也逗得我們很樂 :)
至於我呢,每次我的歌一出來,3個人狐疑的眼神就落到我身上,
齊聲說:妳幹嘛唱那麼悲的歌?
然後就一片安靜...各位,沒必要這樣吧!哈哈!
我本來就比較愛聽抒情的歌啊!
青蛙和猴子唱得也很好聽耶!尤其是青蛙的低音,太強啦!

總之今天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