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反覆聽著她的歌,
心情處在紛亂的狀態...
於是聽著歌,看著詞,
躺在床上忍不住掉了幾滴淚。
然後疲累到失去意識地睡去...
-------------------------------------
嫉妒
作詞:陳綺貞 / 作曲:陳綺貞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訴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

孩子
作詞:陳綺貞 / 作曲:陳綺貞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