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熬夜寫作業。
幸好今早沒課,不過中午和雞姐約吃飯
所以早早出門了。

在公車上
我真的好累、好疲倦
連一絲笑容都擠不出來...
我只能睜著空洞的眼神望著窗外的天空。
為什麼雲層那麼厚呢?
讓我看不到藍色天空...
好希望公車能一直開一直開
不要停下來。

拖著軀殼
我腦袋一片空白
只知道下車了
就邁開步伐的走吧!
然後 不管怎樣
都要擠出力氣微笑...
來面對我的朋友們。
因為不想把這種要死不活的氣氛帶給他們。

為什麼
我一個人的時候
卻連假裝微笑都 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