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借我陳綺貞的精選集。

這幾天晚上我一直聽...
每次聽
總覺得人生好無奈!
在感情的世界總是多變...
很多你曾經以為會有的美夢
到最後都會變成一場空。
最終握在手上的 是深深的失望感。

她的聲音輕輕淡淡的
卻割得我的心好痛...
空靈般的音樂
卻讓我感覺很深刻...

你問我愛是什麼?
我說那是一種妳感覺不到
卻能在一瞬間 讓妳感覺上天堂
也能在一瞬間 讓妳下地獄!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