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喜歡突然的這一場雨
明知道你正傷心
卻又默默離去
明知道下雨天的你
需要親密的語氣 說
今天就快要過去
會停
心將平靜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只好為你淋雨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適合這種情景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真不幸
壞了天氣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
對不起...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就是一個生活無趣的人...
所以 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 這樣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