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自己的感覺,
很‧複‧雜。

我的包容力不算小,
尤其是對親近的人。
很多人都說我不夠現實 , 有點活在夢裡,
說有一天夢醒了 ,我會極度失望,
不過 其實還好。
我很能接受那中間的差距,習慣了...。

不過 除了我對自己。
自己對自己的失望 , 是最深層的痛。
挑剔自己的時候,
以為又更認識自己了 ?!
但是 到最後發現,
其實就算妳去面對那缺陷後,
妳始終走不出那個盲點...
妳始終逗留在原地 沒有前進...
會令人傻眼 、 錯愕!

就像我現在這樣。
處在模糊的盲點、朦朧的憂愁裡。
找不到方向、
卻企圖掙扎逃出迷霧...

哈哈 白費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