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辦法 兩個人在一起
不要給對方太多說出口的承諾
卻兩人都一起努力走下去?
努力往一個大家口中所謂「天長地久」的方向走。

即使最後可能無法再一起走下去 但是 至少真心過 也努力過。
然後 微笑說再見...無悔無恨地 互道:珍重再見。

「永遠」這詞 本來就令人難以相信。
可遇不可求。
不需要為這虛幻的兩個字 執著難過。

我不愛承諾。
因為 覺得那只是讓人徒增傷悲的東西罷了...
或許 應該說 對我而言 如果說出口了
就要盡力做到 但又怕能力有限做不到 反倒害人傷心失望
所以 不喜歡輕易對人承諾。

關於那些什麼 「我的愛至死不渝 」、「我生生世世都只愛你一人」
之類的話語
都是些太過瘋狂的情緒性承諾...聽一聽高興 就算了。
別太當真!否則只會讓自己失望罷了...
或許在那個當下 是真心的說!
那麼 就快樂感動那一瞬間吧!

當聽到有人對我們許下一個承諾後
就開始在等 等實現的那一天
往往等到最後 都是失望。
然而 許下承諾的人 遺忘了他說過什麼。
最後失望會讓兩人分裂...

我想 這不是「承諾」二字的本質吧?!

是不是我們都不愛把握現在
卻愛去編織我們看不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