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好友一起去514巷吃午餐。
對我和阿雞來說 是很難得的...因為我和她向來都在學校吃。

今日成員--貓、雞、猴、蛙、Jolin。

一進去那家店
對於店的裝潢 我還蠻滿意的!
氣氛營造的不錯!

坐下後
5個女生開始吱吱喳喳地聊起天、
我也拿出相機來記錄這快樂時光。
第一次和若琳共進午餐呢!
我很開心喔^^
希望她也開心!

有好朋友相陪的時光
真的很幸福呢!

彼此了解對方的步調、
有著不用說也能了的默契、
相互打趣說笑、
相互鼓勵打氣、
相互關心安慰!!

我很愛我的好朋友們!
從今以後 還請多多指教喔!
我們的感情也要越來越好、越麻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