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青蛙、猴子一起吃飯。
本來要找空教室吃,不過走到理園買飲料,
加上天氣好,
青蛙說想在椅子吃飯,來個戶外小野餐,
於是就展開一場奇妙的動物聚會啦^^

今天的主角仍然是說書大王----青蛙
她今天講了一個引言超級長的故事......
聽到後來我都差點搞不清楚到底她是要說誰,
哈哈 !!
青蛙 我只能說妳演技了得
攻擊力十足~不過看得出來有在收斂殺氣了^^

然後 最好笑的是
猴子要拍她 我在一旁喝水
就把杯子放在青蛙嘴前 當個小道具要讓她拍
結果天才青蛙以為我要拿水給她喝
就拿把我的水拿去喝了 而且手還發抖
......喂、我沒有要給妳喝啦!!
自己手上有茶不喝 幹嘛喝我的水
還喝光光......哈哈
當她發現自己會錯意時 那表情實在是好笑啊^^
青蛙 妳的人生真是充滿了戲劇性!!

一邊聊天一邊吃飯時
還遇到鎮遠
呵呵 希望我們嘻鬧的聲音沒有吵到你們宿舍^^

後來在外語學院還遇見我家弄臣--涼麵
齁齁 有變帥喔!是因為有好事在發生嗎? 呵呵
真不愧是宮廷的人啊~
涼麵 加油~
老佛爺會為你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