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おり的課 很棒!
這學期的主題是討論和種族意識相關的主題。

"凶気の桜"是不是很暴力啊?
只看了一點 好可惜啊~
我想看耶 我覺得那題材還蠻有討論價值的!
漥塚洋介演了這麼瘋狂的電影
想不瘋都難啊^^
還有"Go"我也想再看一次...

今天是很有見地的一天!
大家做了很有深度的談話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下禮拜的報告 一起加油吧~
報告機器 要激出大火花 哈哈^^

反正我好喜歡近現代文學史的上課氣氛!!
老師的思辨能力也很強
人又漂亮
教學態度又很free
總能激發我們多方思考 而不是死讀書
老師~I love you.

然後輔導課呢
老師人很溫柔
上課也有內容
我喜歡!!

星期四 是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