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整天都不舒服 加上那個消息 使我整個人很慌亂 六神無主的
公車快到站時 我看著那條我每天經過的街道 感到好陌生...
我一直盯著窗外看 覺得這裡我好熟悉卻又很陌生 想著:這裡到底是哪裡?
直到聽見車上的語音 才想起 原來這裡是我家 原來我該下車了
於是慢條斯理的刷卡下車......我的眼神很空洞 心也很空洞!
然後 忍不住還是哭了 順便把壓抑許久的負面情緒全部發洩出來...

哭完後,覺得輕鬆多了 人也清醒了
腦袋變清楚了...
我用我遺失許久的理性去思考,
每件事都有很多面 我不能只看一面 就這樣悲傷!
原來醒著的感覺是這樣啊!感覺很棒! 很多事都不再朦朧不清了!

現在 很輕鬆
我是個堅強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