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任性的人 我知道!
但我慶幸我不是那種無時無刻都任性的人...

我的情緒很容易受到我親近的人的影響
我想逃離這樣的我
情緒不該隨便受人牽制
但我又該如何擺脫這個陰影呢?
有誰能讓自己的情緒總是理智地超脫一切而不受影響呢?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當我們在看別人的事情時
很容易保持冷靜
所以可以理性客觀地去評判
因為 那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交換立場後 置身其中時 又能夠保持一樣的心情和想法嗎??

越驕傲的心其實越敏感越脆弱
我任性地 在心裡畫了一道界線
或許現實 或許不公平
但情感的世界 很難做的圓滿 我還不夠聰明 我還不夠成熟理智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