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慵懶
喜歡慵懶的日子

對於公事 步調要快
但是 關於享受私人生活
我喜歡慵懶的悠閒的 慢慢過!
想睡就睡 想發呆就發呆 想懶散就懶散
不用在乎時間的流逝...很愜意
說著說著 我現在好想睡 呵呵

太過繁忙的生活 會讓我喘不過氣
嗯 我的抗壓性或許有些低吧
可是 我就是不喜歡那種一刻不得閒的生活
人生 就是要--偷得浮生半日閒 才會快樂呀!

我很慵懶
我很喜歡睡覺
我很喜歡散步
我很喜歡享受悠閒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