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獻給我的好友--雞姐,思涵,阿琴,小兔的!(免得妳們說我偏心 :P) 呵呵,我們都是風向的...除了阿琴是魚魚(不過她算半隻水瓶吧) 我們的個性都很合得來,總是一起讀書、一起玩樂、一起說書、一起發飆、一起吃飯、一起創造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和妳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喔!也覺得我很幸福能夠遇到知心好友!!感謝妳們總是包容我的缺點和吵鬧,在我低落的時候 給我安慰,在我徬徨的時候給我好建議,在我生氣的時候聽我發牢騷,在我甜蜜的時候聽我炫耀^^......還有好多好多! 我是獨生女沒有兄弟姊妹,所以都把妳們當作我的姊妹囉~~愛妳們唷^^ 以後還要請妳們多多指教囉,讓我們繼續瘋在一起唄:)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